无障碍说明

皮尔洛:巴神不应加盟中超 仍可重返顶级球队

皮尔洛:巴神不应加盟中超 仍可重返顶级球队

皮尔洛盛赞巴神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皮尔洛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起了昔日的国家队队友巴神,他表示巴洛特利依旧拥有成为世界最佳前锋的一切素质,但是他告诫巴神不要浪费自己的才华。同时在谈到巴神加盟中超的新闻时,睡皮表示虽然很尊重中超联赛,但是他认为目前的的巴洛特利还不应该到中超踢踢球,他还有重返欧洲顶级球队的可能。

2012年的欧洲杯半决赛,巴神在对战德国的比赛中打入一个漂亮的远射,巴神得分后金刚般的庆祝动作让许多球迷爱上了这个小伙子,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的眼中,巴神有机会成为这个星球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但是四年过去了,巴洛特利却相继被米兰与利物浦(数据) 抛弃,成为了世界足坛伤仲永的典型代表。

近日皮尔洛这位巴神昔日的国家队队友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巴洛特利:“他现在的处境让我非常的沮丧,但是我对巴洛特利依旧有着深深的感情,他在训练中总是向大家传递着快乐,当我走进意大利国家队的训练营时总是可以看到他的笑容,而看到他时我也想大笑,我在思考巴洛特利到底在想什么。”

“巴洛特利不应该作为媒体们写花边新闻的好素材与主角,我们不应该忘记他是一个才能特殊的足球运动员。我曾经与很多世界级的前锋共事,我可告诉你们,巴洛特利的身上拥有成为一名顶级前锋的一切素质。到现在为止,我还依旧持有相同的看法,但是我需要提醒他,巴洛特利真的没有时间去浪费自己的才华了。他已经效力过很多支顶级球队,这让许多人们忘记了他只有25岁,他还有时间凤凰涅槃的归来。”皮尔洛说到。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已经明确表示巴洛特利不在他的计划中,而有关巴洛特利将会到中国踢球的新闻也不时被曝出,皮尔洛虽然尊重中超联赛,但是他认为25岁的巴神到中超踢球有些过早:“巴洛特利需要为自己的下一站精挑细选,我看到过他与中国球队的传闻,中超联赛值得尊重,但是我认为目前巴洛特利不应到中超踢球。如果他能够在一支球队踢两到三年的好球,那么在他28岁的时候,他还有可能加盟顶级俱乐部。除此之外,我对他没有任何的建议了,他知道自己的优缺点。”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