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适娴落选奥运自称未完待续 网友心疼送祝福

[摘要]7月18日,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里约奥运的各单项运动员名单出炉,王适娴落选。晚上王适娴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虽然感到遗憾、难过,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现实性。她相信自己的未来“未完待续。

王适娴落选奥运自称未完待续 网友心疼送祝福

腾讯体育 7月18日下午,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正式成立。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里约奥运的各单项运动员名单出炉。最终奥运积分靠前的王仪涵入选名单,而羽毛球世界冠军王适娴落选。晚上王适娴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此事,称虽然对无缘里约奥运感到遗憾、难过,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现实性,对此她坦然接受。她相信自己的未来“未完待续”,并为自己竖起大拇指打气。

王适娴说:

“12年我遗憾地错过了奥运会,16年也没能参加。说不难过是假的,毕竟所有运动员心中都有个奥运梦,不说冠军哪怕参与其中也是对自己职业生涯的一种肯定。今天收到了太多球迷的关心,不论是私信还是留言我都有看到。但竞技体育就是残酷的是现实的,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道理相信大家也都能明白。我努力了我付出了,结果我也可以接受。所以亲爱的朋友们那个永远微笑的王适娴还在,我很好,也很棒。谢谢大家这么多年的陪伴,未完待续……”

看到王适娴再次错过奥运,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不已:“继续加油!!一万点心疼”、“说不心疼你是假的,乒羽规则都是如此让人折腾。加油娴姐,继续追梦!”。还有网友说王适娴是“羽球女神,心中永远的王”。一位支持王适娴六年的粉丝表示期待20年奥运能看到王适娴的身影。

就在公布奥运大名单的前一天,王适娴晒出了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的录取通知书:“即将成为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的一员,高兴。”还说她和吴静钰同班,兴奋地叫吴静钰“姐姐好”。这似乎暗示着王适娴早就知道自己可能无缘里约,准备开启一段新的生活。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