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密斯尚未续约真因曝光 过往劣迹让骑士担心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JR史密斯是骑士最重要的总冠军拼图之一,却迟迟未能续约,为什么呢?克利夫兰网的克里斯-费多进行了深度解析,他认为钱倒是其次,主要是因为史密斯不光彩的个人史。

史密斯尚未续约真因曝光 过往劣迹让骑士担心

史密斯的个人行为成为了与骑士续约的障碍

2016-17赛季NBA的新工资帽高达9400万美元,球员的薪金水涨船高,一些角色球员也拿到了千万年薪。埃文-特纳4年7500万签约开拓者,阿伦-克拉比4年7500万续约开拓者,肯特-贝兹莫尔4年7000万续约老鹰,考特尼-李4年5000万签约尼克斯,“药罐子”埃里克-戈登4年5300万签约火箭

和这些球员相比,史密斯的能力有过之而无不及,他索要1500万的年薪完全没有问题。在加盟骑士过后,史密斯在詹姆斯帮助下改过自新,在保持三分效率的同时,防守也取得进步,成为骑士最好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在2016年季后赛中,史密斯场均投中3.1个三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3%。

史密斯还是骑士总冠军阵容最重要的拼图之一,他的三分能力是对三巨头最好的补充。因为史密斯的存在,其他球队不敢过分包夹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也不敢过分收缩内线。因为他们一旦这样做,史密斯的三分就会让他们付出惨重的代价。史密斯2015-16赛季常规赛一共投中204个三分,排名联盟第七。

詹姆斯和史密斯的关系也非常好,一直力挺史密斯。2014-15赛季,骑士早上进行投篮训练的时候,詹姆斯很多时候都一个人开练。但史密斯加盟骑士过后,很快就成为詹姆斯投篮训练的伙伴。詹姆斯已经在多个公开场合上夸奖史密斯,认为他对骑士不可或缺。

那为什么骑士迟迟不续约史密斯?他们担心史密斯不光彩的个人史。史密斯以前是联盟知名的刺头,他因超速驾驶被捕入狱,训练时锁喉打陪练小弟,麦迪逊花园球场群殴被禁赛10场,在夜总会打架,比赛时解对手鞋带……史密斯这些劣迹让骑士非常担心。

因为一旦签下肥约过后,史密斯可能失去动力,再次患上老毛病。史密斯这两个赛季在詹姆斯帮助下,的确进步明显,场内外都收敛很多。史密斯因为性格鲜明,还成为球迷的宠儿。但签下肥约过后,他还能保持自己的好习惯么?这是骑士担心的问题,也是所有球队担心的问题。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史密斯尚未续约真因曝光 过往劣迹让骑士担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