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拉姆利4年5200万续约雄鹿 门罗走人倒计时?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据ESPN资深记者Marc Stein报道,雄鹿迈尔斯-普拉姆利完成续约,他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恩透露。双方签订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雄鹿现在已经和三名中锋球员签下大合同,这或许会加速格雷格-门罗离队的步伐。

普拉姆利4年5200万续约雄鹿 门罗走人倒计时?

门罗走人或成定局

普拉姆利身高6尺11寸(211厘米),司职中锋,1988年9月2日生人,即将年满28岁。他是步行者2012年首轮第26顺位选秀,在NBA已经打了4个赛季,先后效力步行者、太阳和雄鹿三支球队。和他的弟弟梅森-普拉姆利一样,迈尔斯-普拉姆利也是一个防守型中锋,拥有极其出色的篮板和盖帽能力。

普拉姆利2013-14赛季在太阳证明自己,场均得到8.1分7.8篮板1.1盖帽。他该赛季23次篮板上双,在2013年12月24日太阳击败湖人的比赛中,普拉姆利得到17分20篮板2盖帽,创造职业生涯篮板纪录。2015年2月20日,在太阳、雄鹿和76人的三方交易中,普拉姆利被太阳交易到雄鹿队。

雄鹿在续约普拉姆利过后,已经和三名中锋签下大合同,分别是普拉姆利、门罗和约翰-亨森,这或许会加速门罗离队的步伐。2015年7月10日,雄鹿和门罗签订了一份3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7-18赛季是球员选项,门罗可以在2017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门罗2015-16赛季场均得到15.3分8.8篮板2.3助攻,命中率为52.2%,罚球命中率为74%,整体效率不错,但他的防守达不到主教练贾森-基德的要求。在基德率领下,雄鹿2014-15赛季凭借出色的防守成为一匹黑马,意外的杀进季后赛,并在首轮给公牛造成了极大压力。

雄鹿2015-16赛季防守大滑坡,和门罗防守不力有直接关系。因为这个原因,基德一度将门罗拿出先发,让他出任替补角色,雄鹿也将门罗摆上货架。不过,因为门罗防守不力等原因,他在交易市场上的吸引力不够,没有多少球队愿意引进他,这或许会迫使雄鹿贱卖。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普拉姆利4年5200万续约雄鹿 门罗走人倒计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