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1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延雪平止颓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延雪平 vs 佐加顿斯

比赛时间:07月19日 01:00

延雪平目前在挪超中排名第13,战绩3胜6平4负,进14球丢17球,球队进球数联赛倒数第二不过防守表现略好。近9轮6平3负未尝一胜,球队上次取胜还是4月17号主场1球小胜垫底队耶夫勒。佐加顿斯当前联赛排名第12位,战绩5胜8负,进18球丢19球,球队火力较为一般。近6轮联赛球队取得1胜5负,球队在3连败后击败了赫尔辛堡,不过很快又重回2连败的轨道。

[WB吉祥坊]18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延雪平止颓

本场赔率是2.95 3.38 2.4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2%,平局概率为28%,客胜概率为40%,赔率显客队胜算略高。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2次交锋,延雪平0胜2负处于下风,最近1次友谊赛交手佐加顿斯2-1小胜。

从走势来看,延雪平9轮不胜状态异常糟糕,球队目前也仅高出保级区1分。相较之下佐加顿斯则偶有反弹,近期连负赫根和北雪平的实力都较强。从主客场表现看,延雪平2胜3平1负发挥稍好,不过近4轮3平1负也未有胜绩。佐加顿斯客战2胜5负,如今遭遇5连败,综合考虑本场对话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延雪平主场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