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四国赛-八一擒加拿大取首胜 刘航初14分

凯里四国赛-八一擒加拿大取首胜 刘航初14分

八一取系列赛首胜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2016中国凯里•开元城投杯四国赛第2场比赛,八一男篮82-63战胜加拿大队,拿下系列赛首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八一队篮板球34对30略占优势,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加拿大队整体命中率甚至不足3成,八一队外线19投也只有4中,个人数据方面,刘初航拿下14分,田宇翔13分,张祖铭11分,阿尔斯兰11分,雷蒙9分,许钟豪7分5篮板。

比赛介绍

八一男篮将在7月16-18日期间,和立陶宛队、加拿大队以及美国队进行一站四国对抗赛,比赛地点设在贵州凯里。八一队邹雨宸正随国家队备战里约奥运会,罗凯文、德勒黑、付豪、余晨等球员因伤缺席,王治郅担任助理教练。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八一队手感不错,张祖铭篮下连续得分,八一队开局6-2取得领先。阿尔斯兰两次罚球也中,八一队10-4扩大优势。但加拿大队暂停之后,场上形势出现逆转,八一队连续进攻不中,其中阿尔斯兰连着3次外线出手全部打铁,张祖铭罚球线上也是4罚不中,八一队被对手打出一波9-1的攻势。首节结束前,加拿大队三分命中,19-17反超了八一队2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田宇翔先是弧顶位置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后反击中强行上篮打成2+1,八一队25-24反超比分。许钟豪篮下强打得分,张祖铭反击中完成大力灌篮,次节中段,八一队打出一波8-0的连续得分,一度38-27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前,加拿大队远投得分,八一队半场仍以40-31领先对手,这一节比赛中,八一队单节打了对手一波23-12。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加拿大队连中两记三分球,瞬间比分追至只差4分,八一队暂停之后,阿尔斯兰远投命中还以颜色,随后刘初航罚球得分,八一队48-38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第三节后半段,阿尔斯兰内突外投连拿6分,八一队在第三节结束时61-48大比分领先对手。

最后一节,八一队多次外线出手但效果不佳,但加拿大队这边进攻效率同样不高,比赛打了3分钟,双方都没有得分。刘初航篮下得分帮助球队打破僵局,此后田宇翔罚球得分,八一队65-50稳固优势。比赛最后阶段,急于追分的加拿大队多次远投不中,失去翻盘希望。最终,八一男篮82-63大比分战胜加拿大队。

首发名单

八一队:缪光旸、刘航初、阿尔斯兰、雷蒙、许钟豪

下轮对阵

7月18日,八一队将迎战美国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