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湖人主帅将走上法庭 盼不再支付前妻生活费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前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如今进入经济困难时期,他已经向法院提出申请,以没有工作为由,拒绝继续支付前妻每月2.6万美元的生活费。

前湖人主帅将走上法庭 盼不再支付前妻生活费

湖人前主帅陷入经济危机

斯科特与前妻安妮塔在大学时期便相爱,并如愿走入婚姻殿堂,但在共同经历29年婚姻生活后,斯科特在2014年决定与安妮塔离婚,而在两人离婚后不久,湖人队就为斯科特提供了一份总价值17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由于斯科特执教战绩不佳,湖人在2015-16赛季结束后解雇了斯科特,聘请了菜鸟主帅卢克-沃顿

斯科特前妻安妮塔的生活水平非常之高,2015年,由于不满离婚后生活水平骤降,安妮塔将斯科特告上法庭,希望能维持原来“住豪宅、购买奢侈品、休假旅游”等生活水平。为此,斯科特每月要支付给安妮塔2.6万美元。

之前斯科特在担任湖人主教练时,每个月有约30万美元收入,因此每月支付前妻2.6万美元并不是什么大事。但如今斯科特已经丢了工作,他便不愿意继续支付前妻高昂的生活费,斯科特坚称自己的财务状况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每个月唯一的收入是从骑士方面获得的5万美元延期补贴,但斯科特要把一半的收入分给前妻,他开始有点不愿意了。

斯科特表示他在下赛季很难找到新工作,因为每支球队都已经确立了自己的教练人选,而且NBA处于休赛期,他也没有收到担任比赛解说或分析专家的邀请。

斯科特已经向法官提出申请,希望可以不再支付给前妻生活费,至少在现在无工作的情况下。据悉,斯科特的案件将于本月末开庭审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湖人主帅将走上法庭 盼不再支付前妻生活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