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梅尼格:理解格策走人决定 正与多特谈判

鲁梅尼格:理解格策走人决定 正与多特谈判

格策失去主力 已在进行转会谈判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英国媒体《442》的消息,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近日对格策转会多特的问题进行了回应,鲁梅尼格承认确实在与多特就格策的转会进行谈判,但是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但是他暗示只要收到合适的报价,拜仁一定会放人。

格策在多特成名,但是却在2013年加盟了拜仁,加盟拜仁后,格策高开低走,已经失去了绝对的主力。最近的两个赛季,格策虽然出场次数不少,但是在一些重磅的比赛中,格策很难得到出场的机会。

虽然瓜迪奥拉已经离开,但是新帅安切洛蒂对格策也不是十分感冒,此前有消息称,安切洛蒂在欧洲杯前已经与格策进行过电话会谈,他告知格策下个赛季在拜仁的处境不会出现改观。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格策将会离开拜仁的消息不绝于耳,回归多特与加盟热刺成为了格策的两个选择。

面对铺天盖地的传言,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格策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明确表示拜仁正在与多特就格策的转会进行会谈:“我现在可以证实,我们确实正在与多特就格策的转会进行谈判,而且我们也与格策的经济人有过会面,但是这次转会并非一件简单的事,首先拜仁与多特两家球队必须在转会费的问题上达成一致意见。”

“格策在拜仁已经踢了三年了,在这里他踢不上球,对于他离开的决定我不感到惊讶,他今年才24岁,他需要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鲁梅尼格表示。格策与拜仁的合同在明夏到期,一旦今夏卖不走格策, 拜仁很可能落个人财两空的境地。据悉,拜仁对格策的心理价位定在2700万欧元,这是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442》认为,格策将有很大的可能重返多特。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