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宏运主场1-1平鲁能 金泰延破门蒙蒂略点射救主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6中超第17轮,辽宁宏运主场1-1战平了山东鲁能。第36分钟,宏运由金泰延推射破门。第43分钟,鲁能由蒙蒂略点射命中。少赛一轮的辽宁宏运目前以21分排在中游。而近3轮不败的山东鲁能目前以17分排在倒数第三。

比赛焦点

蒙蒂略连续三轮破门:近三轮赛事,蒙蒂略场场破门且累计打入了5粒入球。鲁能2-1力克苏宁一役,蒙蒂略梅开二度。鲁能4-0完胜永昌一战,蒙蒂略又一次梅开二度。而鲁能此番对阵辽足,蒙蒂略又打入一球。

佩莱首发西塞替补登场:今年夏窗,山东鲁能重金引入了意大利国家队正印中锋佩莱,而此番一战,佩莱首发登场。至于另一位在夏窗加盟山东鲁能的新外援西塞,则在是此役替补登场。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佩莱与西塞均未在首秀中破门。

王亮 质疑判罚被主裁罚上看台:第78分钟,身处替补席的王亮对主裁判董坤的个别判罚产生了质疑,遂与裁判发生争执,主裁判随即将王亮罚上看台。

宏运主场1-1平鲁能 金泰延破门蒙蒂略点射救主

金泰延破门 辽足主场1-1鲁能

精彩回放

第9分钟,鲁能获得右侧角球,蒙蒂略主罚将球传至小禁区中路,尤西雷高高跃起头球后蹭,无人盯防的吉尔在后点迎球起左脚扫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0分钟,宏运前场策动攻势,维多西奇前场右路拿球起脚传中,包抄至球门后点的乌贾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第12分钟,乌贾在前场偏左侧得球送出过顶斜长传,维多西奇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横敲中路,詹姆斯及时跟进在门前迎球跃起侧身凌空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36分钟,宏运策动攻势,张野 中场中路得球送出过顶斜长传将球传至右路,詹姆斯前插接应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后横传门前,金泰延及时前插在后点迎球推射命中,宏运1-0。

GIF-詹姆斯横穿门前送助攻 金泰延破门辽足1-0

金泰延进球回放

第43分钟,鲁能发动进攻,刘彬彬前场左路底线附近得球传中,郑涛在本方禁区内不慎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蒙蒂略主罚推射左路命中,鲁能1-1。

半场战报-宏运1-1鲁能 金泰延破门蒙蒂略点射

刘彬彬创造点球

半场战报-宏运1-1鲁能 金泰延破门蒙蒂略点射

蒙蒂略罚进点球

第61分钟,宏运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了任意球机会,维多西奇轻轻一拨,孙世林 将球踩住,维多西奇随即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擦着横梁击中顶网。第70分钟,孙世林在对方禁区前沿接到了刘尚坤 横传起右脚劲射,皮球擦柱而出。第73分钟,佩莱在对方禁区前沿接到蒙蒂略传球,其随即起右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而去,石笑天 高高跃起将球摘下。

第81分钟,刘彬彬在禁区内得球扫射,石笑天将球扑住。第83分钟,宏运组织攻势,詹姆斯在外围迎球凌空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数据分析

宏运主场1-1平鲁能 金泰延破门蒙蒂略点射救主

辽足1-1鲁能全场数据统计

通过临场数据可见,在控球率上,宏运48.3%,而鲁能51.7%,鲁能仅仅是略占优势。攻入前场三十米区域次数上,鲁能29-16多了对手足足13次。前场定位球数量上,双方伯仲之间。而在射门方面,辽足全场11次射门1次打正攻入1球,而鲁能全场15次射门3次打正也攻入1球。从某种程度上讲,两队的攻击效率都不敢让人恭维。

赛后声音

鲁能主帅马加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我早知道我可以在这里梦想成真的话,昨天我就说想要拿3分了。不过对于这个1分,我也是感到非常满意的,而且我觉得1-1,是一个公平的比分。”谈及佩莱时,马加特说道:“他刚刚参加了欧洲杯,身体状况不错,今天这场比赛,他在场上的发挥还是不错的,我希望他在球队中能够起到支点作用。”

宏运主帅马林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再一个我们的实力也确实不如山东鲁能。所以打平,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双方阵容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11-郑涛、5-杨善平、21-阿萨尼、31-刘尚坤;

中场:20-金泰延(41分钟,6-杨宇)、4-孙世林、8-张野(59分钟,27-胡延强 )、13-维多西奇;

前锋:12-詹姆斯、37-乌贾;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守门员:25-王大雷;

后卫:13-张弛、4-吉尔、6-尤西雷、24-齐天羽;

后腰:22-蒿俊闵、3-李松益(数据)

前卫:17-吴兴涵(57分钟,14-王彤)、10-蒙蒂略(75分钟,18-西塞)、11-刘彬彬(87分钟,33-金敬道 );

前锋:7-佩莱;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