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1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维京客场龙

豪根桑德 vs 维京

比赛时间:07月16日 21:30

豪根桑德目前在挪超中排名第6(挪超共16支球队),战绩7胜4平4负,进27球丢21球,球队进攻火力较猛不过防守表现不太稳定。近6轮3胜2平1负,球队在主场击败副班长斯达后上轮客场战平第11特罗姆瑟,表现中规中矩。维京当前联赛排名第5位,战绩8胜2平5负,进15球丢13球,在进攻一般的情况下所幸球队防守出众。近6轮联赛球队取得3胜1平2负,上轮主场不敌第3斯托姆加斯特,3连胜戛然而止。

[WB吉祥坊]1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维京客场龙

本场赔率是2.25 3.55 3.0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42%,平局概率为27%,客胜概率为31%,赔率显示主队胜算略高一筹。结合基本面来看,两队近7次联赛交锋,豪格桑德1胜3平3负处于下风。最近两次交手均在维京主场,双方各取1胜。从走势来看,双方发挥不相上下。从主客场表现看,豪根桑德近7个联赛主场4胜3平保持不败,包括在5月份击败联赛第2奥德,战平领头羊罗森博格。不过维京客场战绩高居联赛首位,近期客战豪取2连胜,对手实力不俗。在维京防守能力极强和擅长客战的情况下,综合考虑本场对话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维京客战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