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次轮被选中无困扰 能否打NBA还需协商

周琦:次轮被选中无困扰 能否打NBA还需协商

周琦谈NBA前景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陈月泽)近日,中国男篮中锋周琦正在跟随球队一起,参加在江苏昆山进行的中欧男篮对抗赛。不久前的NBA选秀大会上,周琦在次轮43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而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周琦坦言第二轮被选中并不像很多人想象当中那样给自己带来了困扰,而是否能够在下赛季去NBA打球,还需要各方协商。

在不少人看来,周琦本次在第二轮才被火箭队选中,多少有些低于人们的预期。但在周琦看来,这种困难也并不稀奇,他很清楚地明白,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可能一帆风顺而不经历挫折。“既然决定参加了,肯定是希望能有好的结果。其实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困扰,就是毕竟不管干什么吧,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的。只是说这个困难来的早还是晚的问题。”周琦说。

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这个只有20岁的年轻人还是展现出了一颗平常心,他说:““对于我来说,可能之前确实是比较可以说是没有遇到什么太大的问题吧。现在既然到这个程度了,即使出现一些问题,我相信这很正常吧!”

而在谈到自己新赛季能否去打NBA的时候,周琦也坦言这其中充满了很多复杂的因素,因此需要更多的协商和沟通。“我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很复杂吧,然后还需要跟他们协商,包括就算去了之后,后续的一些事情。”周琦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nba周琦N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