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猛男结束夏季联赛之旅 将留美与球队会合

山西猛男结束夏季联赛之旅 将留美与球队会和

葛昭宝结束夏季联赛之旅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陈月泽)近日,在美国参加2016年NBA夏季联赛的山西男篮中锋葛昭宝,正式结束了自己今年的夏季联赛之旅。而他也将继续留在美国,与山西队会合之后开始之后的训练。

就在不久前的一场夏季联赛的比赛中,葛昭宝所在的NBDL选拔队,以71比108大比分负于76人队,失利的同时也被对手淘汰出局。此役葛昭宝得到了11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了1个篮板和1次助攻,而他的职业生涯首次夏季联赛之旅也正式划上了句号。

本次夏季联赛,葛昭宝一共得到了三次上场机会。首战面对灰熊队,葛昭宝上场7分钟拿到了7分和1次抢断的数据,而这也是他此次夏季联赛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第二次上场则是面对雄鹿队,葛昭宝上场2分钟得到了2分,他所在的球队也最终获胜。淘汰赛面对76人,葛昭宝上场了11分钟,最终得到了1个篮板和1次助攻,表现的机会并不多。

谈到此次夏季联赛,葛昭宝表示自己的收获很大,在高水平的训练比赛和对抗当中,自己很多技术环节也得到了强化。当初来到美国参加比赛前,他就已经做好了学习的准备,而这一次的夏季联赛之旅,无疑也是一次充实的学习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结束比赛任务的葛昭宝将继续留在美国,与前来这里训练的山西男篮会合。一同在美国开始新赛季的备战以及热身比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