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调整一线队名单 预备队金靴等四人被撤下

中超鲁能泰山资讯2016-07-16 02:54
0

鲁能调整一线队名单 预备队金靴等四人被撤下

鲁能调整一线队名单

正在加载...

    鲁能泰山的球员调整方案出炉!新签的佩莱、西塞还有宋龙报名成功,95年的四个小将成功报名,而成源、崔巍、黄浦和李冠希这四名球员被撤出一线队名单,成源不排除转会离开的可能。

    据社交媒体@Asaikana透露:

    山东鲁能三名新援西塞、佩莱、宋龙完成所有注册报名手续。佩莱身穿7号球衣,西塞身穿18号球衣,宋龙身穿31号球衣。另外,将有4名留葡归来的小将补充进入一线队,他们是刘洋(32号)、李海龙(34号)、陈科睿(38号)、姚均晟(36号)。除转会离队的阿洛伊西奥、张文钊外,还有1名外援和4名内援因此被撤销一线队报名,他们是9号塔尔德利、39号李冠希、27号黄浦、23号成源、26号崔巍。

    鲁能调整一线队名单 预备队金靴等四人被撤下

    从目前的情况看,95年的四名新星将成为球队的重要补充,刘洋和李海龙都是边后卫人选,姚均晟是后腰人选,陈科睿则可以出任前腰和边前卫。曹盛和 张晨很可能报名预备队,他们有机会在预备队的比赛里登场。至于被撤出报名的四名球员,99年的李冠希是门将,肯定没有机会。黄浦、崔巍都是中前场球员,本赛季也难以在一线队登场。成源作为预备队的头号射手,不排除这个转会期离队的可能。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鲁能泰山资讯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ely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