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加尔成比利时主帅热门 有望实现闪电就业

曝范加尔成比利时主帅热门 有望实现闪电就业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由于战绩没有达到比利时足协的预期,威尔莫茨遭到解雇,谁能成为“欧洲红魔”新的掌舵者是媒体格外关注的,英国《太阳报》爆料,范加尔成为了比利时主帅的大热门,而如果荷兰人降低对于薪水的要求的话,他有可能闪电就业,成为比利时国家队的主帅。

在带领曼联无缘欧冠后,范加尔黯然下课,此前他给自己设定的退休日期是2017年夏天,不过提前下课让他的计划被打乱。如果范加尔不提前退休的话,他完全有可能接过比利时国家队的教鞭,率领这支天赋超群的球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要知道,比利时队可是有着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巴舒亚伊、库尔图瓦这样的天才球星,这对任何教练都是诱惑。

《太阳报》爆料,范加尔已经成为了接替威尔莫茨的初步人选,这意味着他有机会拾起比利时的教鞭。不过英国媒体认为,想要执教比利时国家队的话,范加尔必须降低对于薪水的要求,要知道他在曼联的年薪可是达到了700万英镑。

从范加尔的履历来看,这名荷兰教头的确擅长带年轻球员,而他不仅执教过巴萨(官网 数据) 、拜仁、曼联这样的豪门,也曾经执教过荷兰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上取得了第三名,因此,范加尔其实也是比利时换帅的完美人选。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ely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