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曝百度收购AC米兰:李彦宏4.37亿搞定老贝

央视曝百度收购AC米兰:李彦宏4.37亿搞定老贝

百度有望成为AC米兰股东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根据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精品栏目《环球财经连线》透露,百度有望以4.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

在一份名为《中国投资者加大海外体育产业投资》的报道中,央视报道称:“进入21世纪,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2008年奥运会,并且还将在2022年举办冬奥会,同时还培养出了包括姚明在内的一批巨星。但是,加大足球投资是下一阶段体育发展计划的开端。中国投资者在海外体育事业上的投资出现了上升趋势,目前百度总裁李彦宏带领的团队与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进行的谈判已经有了进展,预计将以4亿3700万美元收购AC米兰。就在上个月,位于同一城市的国际米兰,刚刚将70%的股份出售给苏宁集团,值得关注的是,苏宁旗下还拥有中超江苏苏宁俱乐部。”

AC米兰俱乐部的现任老板,是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近日他反复向意大利媒体表示,自己将会把红黑军团出售给中国财团。在贝卢斯科尼时代,AC米兰总共5次夺得欧冠联赛(含前欧洲冠军杯)冠军,此外红黑军团还在同期8次获得意甲冠军,该队可以说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国际足坛最为成功的足球俱乐部。

如果百度果真能够买下AC米兰,哪怕是只买下部分股权,那也将是中国资本投资国际足球的又一次重大历史突破。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的控股股东苏宁集团,与AC米兰的股东百度,将为全世界球迷呈现出极具中国特色的米兰同城德比大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