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霉!马刺球星驾车遭遇爆胎 辛亏得警察帮助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 快报》报道,被中国球迷戏称为“张铁林”的马刺队球星丹尼-格林,在当地时间本周三遭遇了一个小麻烦——驾车时遭遇爆胎,受困在公路边。还好在警察的帮助下,格林顺利地换上了备胎。

真霉!马刺球星驾车遭遇爆胎 辛亏得警察帮助

丹尼格林驾车爆胎

格林也算是有些倒霉了,当时他驾车行驶在得州科珀斯克里斯蒂的一条沿海公路上,结果不幸遭遇了汽车爆胎,被迫搁浅在公路边。

还好科珀斯克里斯蒂警察局的警察罗伯特-卡韦略在巡逻时,发现了受困的格林,并帮助格林换上了备胎。科珀斯克里斯蒂警察局还在他们的Facebook上晒出了卡韦略和格林的合影,并说道:“罗伯特-卡韦略警官在巡逻时,停下来帮助一位汽车爆胎的驾驶员换上了备胎,之后他才发现这名驾驶员是马刺队的丹尼-格林。”

格林去科珀斯克里斯蒂是为了参加他的训练营,上周他曾在得州的奥斯汀、圣马科斯和拉雷多举办过训练营,而且他还会在埃尔帕索举办训练营。为此《圣安东尼奥快报》调侃道:“希望格林的轮胎不要太累了。”

格林现年29岁,他身高1.98米、体重98公斤。作为2009年的次轮总第46顺位球员,格林在联盟已经征战了7个赛季,其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骑士队和马刺队。上赛季格林为马刺队打了79场比赛,在场均26.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只有7.2分、3.8个篮板、1.8次助攻和1次抢断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为37.6%、三分球命中率为33.2%,投篮命中率创生涯最低,三分球命中率为新秀赛季之后的最低。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真霉!马刺球星驾车遭遇爆胎 辛亏得警察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