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茅斯官方宣布签艾比 红军边锋1500万加盟

伯恩茅斯官方宣布签艾比 红军边锋1500万加盟

球员艾比加盟朴恩茅斯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伯恩茅斯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签下了利物浦(数据) 20岁的小将乔丹-艾比,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根据媒体介绍,艾比的转会费达到了1500万英镑。

艾比出生于1995年12月8日,早在2011年,艾比就成为了利物浦的一员,随后在2012-13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他就完成了英超首秀。上个赛季,艾比在利物浦获得了重用,各项赛事出场41次,打入4球。虽然表现不俗,但是利物浦目前的一线队有很多中场猛将,艾比无法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而他最终转战伯恩茅斯。

艾比也曾经是英格兰各级国家队的常客,代表英格兰U18、U19、U20和U21四个级别有过出场,但是还没有代表英格兰成年国家队出场。

对于艾比的加盟,伯恩茅斯俱乐部CEO尼尔-布拉克表示,“非常高兴艾比可以加盟伯恩茅斯,上个赛季,他为利物浦出战了很多比赛,我们期待他可以在伯恩茅斯得到进一步的成长,他非常的有潜力。今年夏天夏天我们签下了五名球员,都是很有潜力,这显示了俱乐部培养潜力球员的理念,我们正在构建一个长期计划,希望继续留在英超联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do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