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诺比利与马刺达成协议 1年1400万续约圣城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文/Marc Stein ESPN资深撰稿人) 吉诺比利此前宣布再战一季,而马刺方面最终也敲定了吉诺比利的续约合同,据透露,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1400万美元的合同。

吉诺比利与马刺达成协议 1年1400万续约圣城

吉诺比利此前宣布再战一季

此前,马刺和吉诺比利一直在商讨新合同事宜,马刺方面用完了他们的薪资空间,在完成保罗-加索尔以及戴维斯-贝尔坦斯的签约后,球队随即转向和吉诺比利续约,因为马刺拥有吉诺比利的伯德权,所以他们可以在超过工资帽基础上和他续约。

吉诺比利即将年满39岁,在此前,吉诺比利表示,自己将会在新赛季重新回到马刺,而这将是妖刀在NBA征战的第15个赛季,在整个职业生涯里,吉诺比利一共为马刺出战923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14分3.7个篮板4次助攻,他两度入选全明星,两度进入NBA最佳阵容,帮助马刺夺取四届总冠军。

2015-16赛季,吉诺比利为马刺出战58场比赛,场均拿到9.6分2.5个篮板3.1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5.3%,三分命中率为39.1%。

吉诺比利和马刺的这份合同也堪称是双赢合同,根据此前美媒报道,马刺将会和吉诺比利达成一份一年1000万美元的合约,而阿根廷人的忠诚使得马刺不会对他的合同持有苛刻态度,如今的实际签约比预期要高,而吉诺比利本身也为马刺做出了牺牲,为了让球队最大限度保持薪资灵活性,在此前和球队的多个合同谈判里,马努已经损失了数百万美元。

邓肯宣布退役后,马刺方面也采用了最人性化的方式让其得到自己应得的利益,他们选择将邓肯“裁掉”,这样一来,后者退役后仍能够拿到最后一季价值560万美元的工资,马刺将会利用延期条款,将这笔钱分摊至三个赛季支付,从而也能够为球队节省一些工资空间。

在邓肯离开后,吉诺比利新赛季将会成为马刺年龄最大的球员,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阿根廷妖刀新赛季仍将会发挥余热,用自己的经验引领球队前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吉诺比利与马刺达成协议 1年1400万续约圣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