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商业价值遭低估 若没他马刺市值将少3亿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马刺球星蒂姆-邓肯在本周正式退役,虽然邓肯的受关注程度不如科比勒布朗-詹姆斯这些球星,但他的商业价值同样不容小视,他在19年职业生涯中为马刺贡献了至少3亿美元的市值。

邓肯商业价值遭低估 若没他马刺市值将少3亿

邓肯商业价值不容小视

据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的运动营销专业帕特里克-里瑟分析,如果不是邓肯在过去19个赛季中为马刺拿到5个总冠军的话,马刺的总市值至少要削减3-3.25亿美元。

眼下马刺的总市值为11.5亿美元,从2000年起,马刺的市值增长了9.61亿美元,这其中邓肯绝对是功不可没。

在商业广告方面,邓肯也是受到了赞助商的认可。H-E-B公司是一家圣安东尼奥 的当地企业,他们从邓肯的广告中受益良多。“我们赞助了马刺25年,在11年前签下邓肯当代言人之后,我们的影响力就大了很多。”公司副总裁科里-巴索表示。

即便是邓肯已经退役,H-E-B公司也不想替换代言人。“只要邓肯愿意,他想当多久就当多久。”巴索如是说。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肯商业价值遭低估 若没他马刺市值将少3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