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后轮到加内特退役? 锡帅:我在等他做决定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马刺球星蒂姆-邓肯在本周刚刚宣布退役,与邓肯同龄的凯文-加内特是否有可能也会步石佛后尘呢?美媒体日前采访了森林狼新任主帅汤姆-锡伯杜,锡伯杜透露KG仍未做出最后决定。

邓肯后轮到加内特退役? 锡帅:我在等他做决定

加内特仍未决定是否退役

加内特出生于1976年5月19日,已经度过了他的40岁生日,他在去年与森林狼签下了两年160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是他最后一年合同,他的工资为800万美元。“我们依然在通过邮件和短信在进行沟通,我们未来会在一个合适的时间坐下来细谈,一切都会搞定的。”锡伯杜说道。

“伟大的球星值得我们等。”锡伯杜表示。锡伯杜之前曾经在凯尔特人与加内特共事过,当时他任职绿军的助理教练,俩人有过联手拿总冠军的经历。

加内特上赛季一共只打了38场比赛,场均出战14.6分钟,只有3.2分3.9篮板1.6助攻的进账,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最低,但他的内线防守效率值仍居联盟第二,仅次于德雷蒙德-格林

状元卡尔-安东尼-唐斯上赛季表现抢眼,背后加内特的功劳应该不小,他不管在场内还是场外,都在对唐斯起到潜移默化的影响。

据悉,如果加内特选择退役的话,并不会就此离开NBA,他很有可能选择入主森林狼,成为球队的小老板。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肯后轮到加内特退役? 锡帅:我在等他做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