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14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哥德堡保平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皮亚斯特vs哥德堡

比赛时间:07月15日 02:45

皮亚斯特上赛季波兰甲级联赛排名第2位(新赛季暂未开始),战绩17胜7平6负,进49球丢36球,球队攻防火力均属于联赛上游。最后以2分之差屈居联赛第2,值得称道的是球队主场12胜2平1负,仅失9球,表现远超其他球队。哥德堡瑞典超排名第3,目前战绩7胜3平3负,近期球队各项赛事7场不败势头上佳。

本场赔率是2.85 3.15 2.20,历史同赔当中,其中主胜概率为31%,平局概率为28%,客胜概率为41%,赔率显示客队稍占优势。横向对比,双方暂无交战记录可以参考。

从联赛排名看,瑞典超要强于波兰甲。而且波兰联赛尚未开始,皮亚斯特只能通过热身赛维持状态。赔率方面哥德堡的赔率不断降低,体现市场对其信心。不过从主客场表现来看,皮亚斯特主场强悍,为备战本场球队密集进行了7场热身赛,同斯洛伐克匈牙利等多队交手,取得6胜1平的不俗战绩。哥德堡虽然也取得7战不败,但客场战绩飘忽,此番远征当力求不败。因而本场比赛首选双方握手言和,次选皮亚斯特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