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帅入主佛山队 曾调教出欧洲第一后卫

欧洲名帅入主佛山男篮 曾调教出欧洲第一后卫

佛山新帅上任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陈月泽)北京时间7月14日,佛山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球队与意大利教练安德拉·马佐(ANDREA·MAZZON)正式签约。这位具有30年顶级欧洲联赛执教经验的资深教练将成为佛山男篮的新主帅,并带领球队征战2016-17赛季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

安德拉·马佐现年50岁,获得过心理学博士学位。在30年期间执教欧洲联赛可谓战绩赫赫,主教练执教胜率58%,311场执教获胜,188场主教练执教季后赛几率75%。

经验丰富的马佐非常擅长培养年轻队员,2000年悉尼奥运、2004年雅典奥运意大利国家队阵容中各有5名球员由其培养。并且,马佐曾培养并执教希腊历史上最优秀两名球员、曾经号称“欧洲第一后卫”的帕帕卢卡斯(前中央陆军3届欧冠联赛冠军),以及曾经在火箭队效力的帕帕尼古拉乌(2届欧冠联赛冠军),培养出2016年欧冠冠军球员罗塞尼,维塔利和马格洛,过往欧洲冠军球员培养超过20名。

目前,新教练已经到达佛山龙狮训练基地与球队会合,他将带领球队征战CBA新赛季,在联赛中冲击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