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裁掉邓肯太无情?薪水照付 腾空间为引援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有消息称,马刺队决定以裁掉邓肯的方式向他告别,目的是为了让这位球队的标志性人物拿到全部的薪水,同时最大限度腾出薪金空间。

马刺裁掉邓肯太无情?薪水照付 腾空间为引援

邓肯退役为马刺腾出薪金空间

ESPN记者马克-斯坦在推特称,最近邓肯退役的消息虽然是令人伤感,但消息源告诉了他一个冷冰冰的信息:马刺队在周一裁掉了邓肯。

邓肯的合同在2016-2017年是一个球员选项,而邓肯当时在6月末选择了执行球员选项,而非提前结束合同。这样一来,他最后一年价值约640万美元的合同将计入马刺下赛季的工资中,这无疑会影响他们的引援。

这条新闻读起来冷冰冰的,但是另有隐情。据NBC体育记者丹-费尔德曼报道,虽然马刺裁掉了邓肯,但他们会一分不少地支付给他薪水。

马刺队保证,将全额支付邓肯640万美元的薪水。虽然马刺和邓肯可以进行买断谈判,支付邓肯合同中受保障的部分,但马刺还是决定裁掉他,但把薪水分三年全额支付给他。而这样一来,邓肯的合同所占的空间也可以摊在三年中计算,对球队有好处。

无论过程是怎样的,看到为球队带来五座总冠军奖杯的邓肯得到球队的善待,这都是一件温暖人心的事。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裁掉邓肯太无情?薪水照付 腾空间为引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