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我会留在国米 伊卡尔迪不受传闻影响

曼奇尼:我会留在国米 伊卡尔迪不受传闻影响

曼奇尼称伊卡尔迪状态好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前段时间有关曼奇尼将会离开国米执教英格兰的消息不断,而国米迟迟不与合同还有一年就到期的曼奇尼续约更令媒体的报道的可信性变得更高。但是近日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对合同的问题丝毫不在意,他表示在与球队的新老板会谈后已经下定决心留在蓝黑军。同时,曼奇尼还对国米今夏的引援绯闻目标、队内球员的离队、新援巴内加以及争冠对手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进行了一番点评。

曼奇尼一开始就对自己的续约问题进行了回应:“我认为合同续约这个问题并不重要。我与国米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我热爱我现在的工作,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到最好,除此之外,其他的任何事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我现在唯一感到不太舒服的是我的膝盖有些小问题。我与球队的新老板已经有过一次会谈,现在我还坐到这里(国米主帅位置),这也意味着我希望继续留在国米执教。”

国米在上个赛季高开低走,而在新赛季,蓝黑军将会再次对意甲冠军发起冲击,对此曼奇尼认为球队重返巅峰需要时间,并且对争冠对手尤文进行了点评:“我们一直在使用‘计划’这个词,但是我们必须要先搞清计划这个词还要用多久的时间。我希望球队重返巅峰,这可能需要三四年,或者可能更短的时间就能实现,尤文图斯尽管引援一直不错,但是他们也是花费了一段时间才重新找到了赢得冠军的正确路径。尤文尽管失去了莫拉塔,但是我认为他们的实力变得更强了,他们是下赛季意甲夺冠热门,但是在足球世界里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我希望国米下个赛季的发挥比上个赛季更好。”

桑托斯前锋加布里埃尔、葡萄牙国脚若奥-马里奥近日与国米频频联系在一起,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两个引援目标进行了点评,并且对国米新援巴内加以及可能离队的约维蒂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加布里埃尔非常有前途,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若奥-马里奥与布罗佐维奇的很相似,他能够踢很多位置。约维蒂奇离开?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问题,约维蒂奇是一个国米球员,他可以在国米的第二个赛季有更好的发挥,但是未来到底会发生什么我难以确定。巴内加?巴内加可以踢很多位置,我还需要确定他踢的位置。”曼奇尼表示。

在采访的最后,曼奇尼还谈起了深陷转会传闻的伊卡尔迪:“伊卡尔迪在训练中很积极,我不关心其他的事情,他在履行自己的承诺,他在认真的进行训练,对于外界的一些评论,我根本不在乎。我不看报纸,也不看媒体的报道,我只知道伊卡尔迪是一个单赛季能够为我们贡献20个进球的球员。”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mio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