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发文致敬邓肯:能和你交手让我很自豪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快船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一直视邓肯为偶像,在邓肯退役后,格里芬也在《球员论坛》上发表了一篇致敬邓肯的文章,他表示,很荣幸能够在这些年的赛场上和邓肯交手,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这篇“向大基本原理告别”的文章具体内容如下——

格里芬发文致敬邓肯:能和你交手让我很自豪

格里芬发文致敬邓肯

在我的人生中,现场看的第一场NBA比赛就在圣安东尼奥 。当时我大概只有8-9岁。那时候的我恰好在圣安东尼奥打AAU锦标赛(青少年业余联赛),我的朋友带我们去看了马刺的比赛。我们当时坐在第三层,几乎是球馆的最后一排了。

我仍然清晰记得当时的场景,我远远的望着蒂姆-邓肯和大卫-罗宾逊在场上热身。邓肯完成他所有的招牌动作——包括勾手投篮、打板投篮、转身等,这是“大基本原理”的整套动作。

将时间快进到十年后,我代表快船打职业生涯第一次季前赛之一。我正在练习投篮、上篮以及用我的熟悉的热身方式,突然,我转过身看着球场的另一边。

我看到了蒂姆-邓肯,他当时正在热身,并练习他的打板投篮。

他就在那里,距离我50英尺(约为15米)的地方,不断将球打进,投篮手感非常柔和,没有任何面部表情,完全专注于他自己的事情,去勾手、勾手、打板。

我完全被吸引住了,我放下自己的练习,并足足看了他30秒。

我不得不告诉自己:“我就要和他面对面对决,我要去防守蒂姆-邓肯。而这发生了。”

当你进入NBA时,你会感到自豪,你想去戴上眼罩,你想证明自己不惧怕任何事情。但是每个人都会有感到惊叹的时刻,当你意识到你在场上与从小崇拜的偶像交手时,你会忍不住去大喊。

感谢你给我这样的时刻,蒂姆-邓肯。

从我现场在球馆最后一排观看的第一场NBA比赛开始,到和你同场竞技并准备跳球,这样的一段经历的确不可思议。

在这些年里,很荣幸里能和你交手,祝你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运。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里芬发文致敬邓肯:能和你交手让我很自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