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瓜因拒河北80万镑周薪邀约 同枪手开启谈判

伊瓜因拒河北80万镑周薪邀约 同枪手开启谈判

伊瓜因下家在哪?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据天空体育记者Kaveh Solhekol的消息,那不勒斯射手伊瓜因收到了来自河北华夏幸福的80万英镑周薪的邀约,不过他拒绝了中国方面的邀请,而是同阿森纳(数据 )开启了转会谈判。

伊瓜因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状态火热,出场35次,打入36球,获得了意甲联赛金靴奖。在这个夏窗,很多大牌球星来到中超闯荡,包括胡尔克和佩莱,而伊瓜因也获得了中国方面的邀约,天空体育记者Kaveh Solhekol在推特上写道,“那不勒斯前锋伊瓜因拒绝了80万英镑周薪的邀约,来自河北华夏幸福。”

虽然河北华夏幸福开出的合同足够有吸引力,但是看起来伊瓜因并不为之所动,对于他来说,目前正是职业生涯的黄金期,来到中超联赛踢球还是为之尚早,因此,他因坚守梦想拒绝金钱诱惑也是情理之中。此前有不少球星拒绝来华淘金,其中就包括多特的拉莫斯、沃特福德的伊哈洛和国米的伊卡尔迪。

不过伊瓜因拒绝河北华夏幸福的邀请还是有些可惜,如果他的周薪达到80万英镑,将稳稳的成为世界足坛的打工皇帝。

天空体育透露,伊瓜因的梦想是加盟阿森纳,为此他已经同枪手开启了谈判,西班牙《阿斯报》也指出,阿森纳愿意以5000万欧元外加吉鲁的代价得到伊瓜因。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