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向皇马主席许诺:在皇马退役 这是我的家

C罗向皇马主席许诺:在皇马退役 这是我的家

C罗向佛爷表忠心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C罗刚刚率领葡萄牙夺得了欧洲杯的冠军,对于他来说,能够连续将欧冠和欧洲杯冠军收入囊中,这样的成就值得大书特书,而据西班牙《机密报》爆料,C罗也同弗洛伦蒂诺进行了电话联系,他不仅同皇马(数据) 主席分享了夺冠的喜悦,而且还许诺会在皇马退役。

在欧洲杯开打前,西媒就透露C罗的续约已经八九不离十,《阿斯报》则给出了同样的报道,据悉,在欧洲杯前,C罗和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一番会晤,两人就续约的细节达成了一致,C罗会同皇马续约至2020年夏天,届时,他将年满35岁,职业生涯最黄金的阶段都将留给皇马,更是可能在伯纳乌退役。

在率队夺得欧洲杯后,C罗和弗洛伦蒂诺通了电话,他告诉老佛爷,“主席,我要在皇马退役,因为在我在这里有家的感觉。我不想去任何地方,我只是想留在这里。”

西媒透露,C罗将先享受为期19天的假期,当回归皇马一线队后,他的续约很快就会获得官方宣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