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德最佳球员出炉 272力压克罗斯当选

欧洲杯德最佳球员出炉 272力压克罗斯当选

厄齐尔为此次欧洲杯德国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欧洲杯已经结束,德国足协也在官网进行了一次谁是日耳曼战车本届欧洲杯最佳球员的球迷票选活动。而在近日,这一评选结果也最终出炉,大约有25000名德国球迷进行了投票,厄齐尔获得了25.2%的选票,力压克罗斯与博阿滕当选本届欧洲杯德国最佳球员。

厄齐尔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发挥出色,成为了英超助攻王,而在刚结束的欧洲杯中,厄齐尔也延续着自己出色的竞技状态。这届大赛,厄齐尔出战6场,一共踢了570分钟的比赛, 是德国阵中五名打满570分钟比赛的球员之一,其他四名球员是诺伊尔、赫克托、克罗斯以及托马斯-穆勒

在这六场比赛中,厄齐尔一共传球420次,传球成功率91%,其中26次传球进禁区,并创造了48次进球的机会,而且贡献了1个进球与1个助攻,为德国队杀入半决赛立下了汗马功劳。

欧洲杯结束后,德国足协在官网也进行了一次谁才是这届欧洲杯最佳球员的球迷票选,厄齐尔凭借出色的发挥赢得了最多的球迷支持,他获得了25.2%的选票当选德国本届欧洲杯最佳球员称号。拜仁后卫博阿滕获得了23.1%的选票位居第二,克罗斯获得了18.9%的球迷的支持,位居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厄齐尔也当选了2015年度德国国家队最佳球员大奖,而在此前他曾在2011、2012以及2013年连续三次获得这一称号。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