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铁卫租借加盟罗马 曼奇尼看不上斯帅猛夸

国米铁卫租借加盟罗马 曼奇尼看不上斯帅猛夸

胡安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罗马俱乐部已经和国际米兰俱乐部达成一致,成功引进巴西铁卫小胡安。本赛季先以200万欧元租借,约定的买断费用800万,只要罗马进入下赛季意甲前三名即必须购买,身价总值1000万欧元。

2012年国际米兰从巴西国际引进这位90后中卫时,花费380万欧元。四个赛季下来,小胡安曾经是国际米兰防线上的绝对主力,但上赛季在曼奇尼手下出现一些问题。曼奇尼放弃了前任马扎里的三后卫体系,而俱乐部又引进了米兰达和穆里略这样的先发主力,小胡安只能屈居左边路、客串左后卫,其实表现还是不错的。但随着一连串受伤和状态不佳,曼奇尼也渐渐放弃了对小胡安的信任,上赛季仅仅联赛出场19次,巴西后卫希望寻找新的舞台了。

上赛季结束后最先接近小胡安的是那不勒斯,但罗马很快插手,主要是欧洲杯前德国中卫吕迪格突然重伤,12月才会回归,罗马需要一个像样的中卫,而且不能太贵。小胡安是非常合适的人选,尤其是他可中可边的特点让主帅斯帕莱蒂很满意。在平佐洛训练基地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帕莱蒂就谈到了这位即将到队的新援,“胡安是高水平的后卫,而我们的转会市场只会锁定在高水平球员身上,他的加盟将是球队实力持续增长的保障。”

斯帕莱蒂今年1月接手罗马后,进攻上的调理非常有成效,沙拉维爆发了,萨拉赫爆发了,连托蒂都爆发了,可惜后防还是问题多多。卡斯坦头部手术后始终难以恢复巅峰水准,冬窗从桑普买入的祖卡诺维奇表现太差,马诺拉斯和吕迪格虽然搭档不错,但毕竟需要轮换者。小胡安初期应该是与马诺拉斯搭档中路,等吕迪格伤愈后,如果小胡安在左后卫位置上能有出色表现,他或许依然能抢占一个主力位置。

对小胡安来说,离开失去位置的国际米兰、加盟还有机会打欧冠的罗马,也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新契机。作为昔日U20巴西队主力,自从2012年后就没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他在国际米兰总是忽高忽低的表现确实难以征服巴西主帅们。罗马已经培养出贝纳蒂亚、马尔基尼奥斯、吕迪格这些身价暴涨的中卫,小胡安也有机会真正跃一下龙门。

有意思的是,“小胡安”这个名字(中文),之所以加“小”,正是因为意甲曾经的著名后卫“胡安”2007-2012年效力过罗马。而小胡安与罗马还有的缘分就有点尴尬了,小胡安2014年代表国际米兰与罗马交锋时,曾经因为拳打当时的年轻罗马后卫罗马尼奥利(现在AC米兰那位)被禁赛过三场,当时那场比赛德罗西也曾因为拳打伊卡尔迪被禁赛三场,都是性情中人,这次同队效力可以同仇敌忾了。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