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激励奥原希望里约夺牌 其家乡体育馆或更名

[摘要]近日,日本羽球新星奥原希望的家乡长野大町市为她召开了激励会并宣布:如果奥原希望能在里约奥运比赛中获得奖牌,长野大町市综合运动公园体育馆将以她的名字命名,更名为“希望体育馆”。

为激励奥原希望里约夺牌 其家乡体育馆或更名

资料图:奥原希望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里约奥运还有不到一个月即将开幕,各国对于运动员的激励政策也不断出新。近日,日本羽球新星奥原希望的家乡长野大町市为她召开了激励会并宣布:如果奥原希望能在里约奥运比赛中获得奖牌,长野大町市综合运动公园体育馆将以她的名字命名,更名为“希望体育馆”。

在当天的激励会上,除了政府相关人员之外,奥原希望的家族成员、母校大宫东高的相关人员都到场出席。会上还播放了由奥原父亲制作到凌晨四点的影像资料,回顾了她21年成长经历,其中还加入了父母、祖父母和恩师的激励话语。奥原希望说“这简直就像婚礼一样,背负着大家的期望,让我带着强烈的战斗觉悟”有趣的是,15年前奥原刚开始打球时,出于对她身体情况的考虑,家人开始养蜂事业。而家产的蜂蜜也是奥原力量的来源。她说“去里约奥运也会带着自家产的蜂蜜”。

生于1995年的奥原希望目前世界排名第六,是日本羽坛近几年冉冉升起的新星,也是当前奥运奖牌的有力竞争者。尽管身高仅有1.55米,但这丝毫不妨碍她在羽坛崭露头角。她曾在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女单半决赛中2-0横扫了当前世界第一马林,又在决赛中2-0战胜我国选手王仪涵,在今年的2016全英羽毛球超级赛中,她连克王仪涵、王适娴夺冠。(小P)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