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喜讯!科比自曝爱妻已怀孕 飞侠将迎来第3女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前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虽已退役,但依然能抢头条。今天科比与爱妻瓦妮莎先后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瓦妮莎已经怀有身孕,科比将迎来第3个女儿。

喜讯!科比自曝爱妻已怀孕 飞侠将迎来第3女

科比将迎来第三个女儿

几年前,科比在采访时曾说过,因为平时太忙碌,他无暇跟瓦妮莎造人。今年4月份,科比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退役后科比虽然马上转投商界,但是闲暇时间毕竟比以前多了很多,他终于有时间跟瓦妮莎造人。结果今天,两人就宣布喜讯,瓦妮莎再次怀孕。

“感恩,我很激动想要跟你们分享这一喜讯,我们正期待自己的第三个小公主降生!!!#感恩 #小曼巴 #感谢”在社交网络上科比和瓦妮莎写道,旁边还上传了一张照片,内容是一件印有“小曼巴”字样的白色T恤,一双红色儿童版篮球鞋以及一个红色蝴蝶结。

目前,瓦妮莎究竟怀孕几个月、预产期何时还都不确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科比对于这个消息非常激动。

科比与瓦妮莎于2001年结婚,两人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于2003年1月19日诞生,名为娜塔莉亚-戴蒙特-布莱恩特,今年已经13岁。小女儿诞生于2006年5月2日,名为吉安娜-玛利亚-奥诺尔-布莱恩特,今年已经10岁。

科比一直非常疼爱这两个女儿,他经常会将女儿带到赛场,科比比赛时经常能看到瓦妮莎带着两个爱女在看台,赛后她们会在更衣室外等待科比,一家四口一起甜蜜回家。今年全明星赛,科比还曾将两个女儿带到球场,跟其他球星的孩子嬉戏。

很快科比就将迎来第三个女儿,这个小公主的到来将为科比退役后的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喜讯!科比自曝爱妻已怀孕 飞侠将迎来第3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