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火箭控卫2年220万签公牛 休斯敦抢人未成功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美国NBA记者迈克尔-斯科特透露,公牛已经和控卫以赛亚-卡南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22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火箭也一直在和卡南谈判,但最终被芝加哥抢人成功。

前火箭控卫2年220万签公牛 休斯敦抢人未成功

卡南加盟公牛

76人之前并没有为卡南开出资质报价,从而使得他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一直在寻觅替补控卫的公牛最终出手,和卡南完成签约,新赛季,他将会成为多的替补。

而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卡南之前希望重回火箭,而火箭方面也和他进行了谈判。

现年25岁的卡南身高1米83,司职控卫,他在2013年次轮第34位被火箭选中,在休斯敦效力的两个赛季里,卡南场均拿到5.4分1.2个篮板,2014-15赛季中段,火箭和76人完成交易,将卡南和2015年的一个次轮选秀权送走,换来了KJ-迈克丹尼尔斯

在76人效力时,卡南也有过高光时刻,在2014-15赛季对阵雷霆比赛里,他曾经单场飙中8个三分球,拿到了31分,两项数据均是生涯最高。

在2015-16赛季,卡南代表76人出战77场,其中首发39场,场均拿到11分2.3个篮板1.8次助攻,其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6.3%,但两分球命中率却只有35.4%。由于肩部盂唇撕裂,卡南在赛季最后阶段提前报销。

目前,火箭也急需补强一位替补控卫,美媒体也表示,现在还不知道休斯敦如何运作,是通过交易?还是签自由人来补强这一位置?自由市场上合适的人选已经不多,火箭也需要加快动作。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火箭控卫2年220万签公牛 休斯敦抢人未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