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队:该学快船让韦德反悔 本想和他终老热火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文/Michael Wallace,ESPN资深撰稿人)今年夏天,韦德离开了热火,加盟了芝加哥公牛。而哈斯勒姆则继续留在了迈阿密这座城市,接受采访时,哈斯勒姆表示,他非常遗憾不能和韦德继续并肩作战,甚至开玩笑称,或许他本应该用快船留住小乔丹的方式,留住韦德。

哈队:该学快船让韦德反悔 本想和他终老热火

哈队:应效仿快船让韦德反悔

韦德拒绝了热火队提供的2年总价值4150万美元的合约,之后他和公牛队达成了一份2年总价值4700万美元的协议。就这样,韦德离开了迈阿密。在这里他曾经效力了13个赛季,在这里他曾经帮助热火5次杀入总决赛,3次拿到了总冠军奖杯。

韦德的离开,让哈斯勒姆成了如今热火阵容中,在这座城市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回来,但是我知道,他的心里很复杂,在某一个特别的时刻爆发了出来,”哈斯勒姆说道,今年夏天,他和球队续约,回到了迈阿密。“不管是什么原因,最终球队和他之间没有达成协议。”

如今的哈斯勒姆是热火阵容中,唯一一个经历过球队三次冠军伟业的球员,采访中,他表示自己本应该说服韦德改变主意,就像是去年快船说服小乔丹那样。

众所周知,去年夏天,德安德鲁-乔丹本来已经和达拉斯小牛队达成口头协议,但之后在保罗、格里芬等人的劝说下,小乔丹最终回到了快船。而哈斯勒姆开玩笑的称,他也应该用这样的策略,让韦德重回热火。

“现在回想起来,我应该用手铐铐着他,就像是保罗他们对小乔丹做的那样,让他改变主意,”哈斯勒姆说道。“我不知道自己本应该去做什么,或者说可以做什么,但是我觉得这种事本来是可以避免的,无论是什么原因,都不应该发生的。”

失去韦德之后,热火续约了哈斯勒姆、得到了德里克-威廉姆斯、艾灵顿、威利-里德泰勒-约翰逊等球员。韦德承认,和莱利在合同上的分歧,是他离开的主要原因。自从2003年加盟热火之后,韦德从来都没有拿到过球队中的最高薪水,2014年的夏天,詹姆斯、韦德、波什同时成为了自由球员。詹姆斯回到了骑士,波什和球队签下了5年1.18亿美元的合同,而韦德只得到了一份2年3100万美元年薪的合约。

自从进入联盟之后,韦德和哈斯勒姆就在一起并肩作战。“我很高兴自己继续留在了这里,过去的13年,我一直是这支球队中的一部分。我一直都期望能够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显然的是,我没有想到自己不能和兄弟一起在这里结束生涯,这让人感到喜忧参半。”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队:该学快船让韦德反悔 本想和他终老热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