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足协确认勒夫留任 带队冲击俄罗斯世界杯

德国足协确认勒夫留任 带队冲击俄罗斯世界杯

勒夫将留任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德国足协官方网站消息,勒夫将会继续担任德国队主教练,将带队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

作为今年欧洲杯夺冠热门之一,德国队虽然打进了四强,但半决赛被东道主法国淘汰。赛后,对于是否履行合同继续担任德国主教练的提问,勒夫只是答道:“让我想一想。”勒夫这一回答让外界猜测他有可能离开德国队,尽管勒夫带领球队拿到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但连续两届欧洲杯都是止步四强。

不过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却坚信勒夫会留下来:“没有什么可猜测的,只是主帅需要一些安静对这样的一次大赛做出分析。我们对于勒夫的工作非常欣赏,希望与勒夫一起在2018年为再度获得世界冠军而努力。我相信这会实现的。”

如今德国足协官网正式宣布了勒夫留任的消息,德国足协官方表示当地时间周二,勒夫和格林德尔通过电话进行了交流,他们一起回顾了德国队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和对比赛进行了分析。勒夫向格林德尔确认,他会继续履行他的合同,带领德国队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

勒夫在2004年进入德国队辅佐时任主帅克林斯曼,2006年接替克林斯曼成为德国队主帅。2015年,德国足协与勒夫续约至2018年7月31日,也就是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如今勒夫已经担任德国队主帅10年,是目前国家队顶级豪门中执教时间最长的主帅。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