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拉克建议小猪昂首离开 德媒:是时候说再见

巴拉克建议小猪昂首离开 德媒:是时候说再见

巴拉克建议小猪退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在本届欧洲杯半决赛中,德国队0-2完败于东道主法国,未能实现世界杯、欧洲杯连冠伟业。在德国队黯然出局之后,国家队队长施魏因施泰格专门给德国球迷发出了一封公开信,当时他明确表示“自己仍未决定是否结束国际比赛生涯”。不过,德国名宿巴拉克劝说施魏因施泰格“最好急流勇退”、“昂首挺胸的离开”,而《图片报》也明确指出,德国队“是时候与‘小猪’说再见了”。

巴拉克曾经担任德国国家队队长,他与施魏因施泰格在日耳曼战车也有过多年的共事经历。在接受德国《慕尼黑日报》记者采访时,巴拉克公开建议施魏因施泰格退出国家队:“至今我依然不太清楚,施魏因施泰格是否已经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作为了他的下一个奋斗目标,不过从我的角度出发,我建议他慎重考虑此事。如果继续为德国国家队参赛的话,那么施魏因施泰格将极有可能陷入到一个可怕的漩涡当中,同时他在日耳曼战车的历史地位也将被质疑和动摇,而他显然不应该遭到那样的对待。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施魏因施泰格帮助德国队勇夺大力神杯,他无疑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现在他依然可以昂首挺胸的结束自己的国际比赛生涯。在我看来,目前是他急流勇退的一个绝佳时点。”

而《图片报》的看法则与巴拉克不谋而合,该报分析指出,施魏因施泰格的确是德国足坛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的确也为日耳曼战车做出过很多无法磨灭的贡献。不过,“德国国家队现在是时候与施魏因施泰格说再见了”。随后该报甚至还不太客气的表示,如果施魏因施泰格自己意识不到这一点、或者无法做出最终决定的话,那么“就让主教练勒夫去‘帮助’他退出国家队”。《图片报》的言下之意非常明显:如果施魏因施泰格本人不主动退出德国国家队的话,那么主教练勒夫应该永不将其召入日耳曼战车。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