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新赛季首次亮相 斯帕莱蒂托蒂与球迷互动

罗马新赛季首次亮相 斯帕莱蒂托蒂与球迷互动

罗马新赛季首次亮相

昨天罗马全队在斯帕莱蒂带领下于平佐洛广场与球迷进行了互动,这也是新赛季红狼第一次正式出现在球迷面前。球队中的重要成员也悉数同球迷交流致意。

斯帕莱蒂先谈了他对新赛季这支球队的感受:“现在的球队气氛非常开放,这在我的执教生涯中也非常少见,在征战欧洲杯的球员归队之后,我们需要找到正确的方式帮他们恢复战斗力。在这种级别的赛事中征战是对体力和脑力的双重考验,我们的支持者可以帮我们越过障碍长途跋涉,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准备以球员身份为罗马再效力一年的狼王托蒂也代表球队进行了发言:“我是罗马的一份子,这让我感觉骄傲,这个赛季对于我来说将是特别的,我会试着享受同球迷在一起的时光,我们想赢得之前没能赢得的荣誉。”搞怪的托蒂也没忘对球迷开玩笑:“听了我们啰嗦那么久,你们应该又烦又困。”当然,见到球队整装待发,到场的数百名球迷高兴都来不及,困乏根本无从谈起。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