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主帅:巴恩斯需成得分手 他有全明星水准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对于今夏离开勇士转投小牛的哈里森-巴恩斯来说,下赛季将是他人生中的新篇章,前面有更艰巨的任务和更大的责任在等着他。

小牛主帅:巴恩斯需成得分手 他有全明星水准

巴恩斯将承担更多进攻任务

哈里森-巴恩斯在2012年肩负众望加入勇士队。在北卡罗来纳州大打球的两个赛季中,他的场均得分为16.3分。但是在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领军的勇士队中,巴恩斯在四个赛季中的场均得分仅有10.1分。

现在,在和小牛队签下了为期四年,价值9400万美元的合同后,巴恩斯重新肩负起了球队的期望。

“以前,他是一位不错的体系球员,这是他身上曾经的标签。他和两位蝉联全明星和MVP的球员一起合作过,但老实说,现在我们需要他更进一步,尽到更多的责任。德克-诺维茨基快要到达职业生涯的终点了,钱德勒-帕森斯曾经是我们的组织者和得分者,因此我们需要巴恩斯顶替帕森斯的得分,并且在其他方面有所作为。”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

卡莱尔也介绍了近来他和巴恩斯之间的互动,表达了他对这名24岁球员的喜爱之情。

“我只和他相处过五天的时间,在爱荷华州艾姆斯的两天半很有意思,还有在达拉斯的两三天时间,我爱上了他,我爱他的工作精神,我爱他的比赛,并且在他身上看到了不断进步走上更高台阶,成为全明星的可能性。”卡莱尔说道。

吸取了去年德安德烈-乔丹被快船截胡的教训,小牛队在美国时间上周四自由球员正式开启的一瞬间就签下了巴恩斯。

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在东部时间上周四12:01分,即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1分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图中,巴恩斯与小牛球队运营主管唐-尼尔森亲切握手,从此时起他正式变成了一名小牛球员。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牛主帅:巴恩斯需成得分手 他有全明星水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