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新援豪车"乘凉"遭罚 英媒:他是下个巴神

蓝军新援豪车"乘凉"遭罚 英媒:他是下个巴神

巴舒亚伊乱停车遭罚款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今年夏天,切尔西(数据)签下的第一位新援是比利时国脚中锋巴舒亚伊,花费达到3300万英镑,不过还没有来到斯坦福桥,巴舒亚伊就已经惹出了是非。英国《太阳报》报道,在伊比萨岛度假的巴舒亚伊收到了罚单,理由也绝对奇葩,竟然是因为他将豪车停在了大树底下。

“大树底下好乘凉”,在炎炎的夏日,巴舒亚伊非常明白这个道理,于是在伊比萨岛,巴舒亚伊将自己价值18万英镑的兰博基尼豪车停在一棵大树下,不过巴舒亚伊显然没有遵守当地的规定,违章停车导致罚款。英国《太阳报》称,算上罚款和拖车费用,巴舒亚伊一共缴纳了330英镑。据称,在巴舒亚伊的豪车被拖走的时候,当地的很多居民都围观。

蓝军新援豪车"乘凉"遭罚 英媒:他是下个巴神

被英媒誉为:下个巴神

虽然巴舒亚伊还没有来到英超,但是绰号是“海绵宝宝”和“蝙蝠侠”的他已经被英国媒体比喻为下一个巴洛特利,而众所周知的是,在效力曼城(数据) 期间,巴神就多次因交通违规被罚款,切尔西方面也只能寄望巴舒亚伊可以收敛自己的行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