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总经理:邓肯不可思议 惊讶他没再打4-5年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马刺球星蒂姆-邓肯已经宣布退役,结束了19载辉煌生涯。作为邓肯前队友和球队管理层成员,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致敬邓肯,表示很惊讶邓肯没有再战4-5年。

篮网总经理:邓肯不可思议 惊讶他没再打4-5年

篮网经理惊讶邓肯没有再打四五年

“实话实说,我真的不知说什么。他没有再打四、五年,我有一些惊讶。”马克斯说道,“真的不可思议。每个人都知道这一天终会到来,他为比赛、为马刺、为圣安东尼奥 这座城市以及整个联盟所做的一切都是不可思议的。”

马克斯曾在2003-06年和邓肯作为队友,并在2005年获得总冠军。而且马克斯在2011-16年在马刺管理层任职,2014年他曾担任一年的的助教,马刺最终获得了冠军。

每个人都知道邓肯有多伟大,不少专家都在邓肯退役后称赞其为“历史第一大前”,但马克斯表示除非你每天和邓肯在一起,否则无法真正理解邓肯的伟大。

“真的,毫无疑问,他在幕后所做的一切、他的谦逊、为队友所做的牺牲以及他是怎样一个安静坚忍的领袖(都证明了他的伟大),”马克斯说道,“而当你看到他在幕后的所作所为,能明白他是多么出色。”

作为邓肯的前队友和管理层成员,马克斯对于邓肯最深的记忆是什么呢?

“啊,这要写一本书才能讲清楚,实话实说,这太多了,他做的一切太不可思议了。我想很多人不了解他的幽默感,不知道真正的邓肯是什么样的。我很有幸能和他共度一段旅程。”马克斯继续说道。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总经理:邓肯不可思议 惊讶他没再打4-5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