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已进入公牛老大角色 指导夏联和新人合训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对于一名已经有10年NBA经验的老将来说,出现在夏季联赛场边实在是不太容易看到的事情。但是更加少见的是,这样的一名球员居然坐在夏季联赛的板凳席上。

朗多已进入公牛老大角色 指导夏联和新人合训

多现身公牛夏季联赛

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朗多就来到了比赛现场,并且在公牛击败76人的比赛中坐在了球队的板凳席上。这位公牛新赛季的首发控卫一直在和瓦伦丁这样的新秀聊天,并在暂停的时候扮演起了半个教练的角色。

这也许是这位上赛季的助攻王给公牛带来的第一项帮助。

公牛主教练霍伊博格表示:“他自己想要去那边。他的出现对于这些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榜样。这些年轻球员在新赛季会出现在我们的阵容中,他们必须要和朗多发生好的化学反应。这说明了很多朗多现在的态度。”

公牛的这次夏季联赛队伍并不是典型的选拔型队伍,球队中的瓦伦丁,杰里安-格兰特,波蒂斯和菲尔西奥在新赛季都会出现在球队的轮换阵容中,控卫丁文迪也很可能会成为新赛季公牛阵容的一员。

霍伊博格表示,在朗多和公牛达成口头协议的时候,他就已经表达了自己想要去夏季联赛的想法。在周一的比赛之后,朗多和巴特勒,吉布森等人的训练师一起进行了训练,同时朗多还抓住机会和公牛的夏季联赛队伍一起进行了训练。

公牛今年的新秀瓦伦丁表示:“他给了我们一些他看到的建议,还告诉我们在场上要注意什么东西。他对于我们是一个巨大的帮助,他告诉我要打的慢一些,并尽可能多的观察场上。他是一个拿过总冠军的球员,所以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希望能够从他这获得所有的知识。”

曾经在凯尔特人和朗多合作过的森林狼主帅锡伯杜也给了朗多很高的赞许,锡伯杜表示:“当你和一些人赢得过总冠军之后,你就会和他一直联系在一起,对于我和里弗斯来说朗多非常伟大。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朗多只有正面的形象。”

虽然公牛依然会是吉米-巴特勒的球队,但是韦德和朗多的加盟,让巴特勒肯定会在新赛季更加轻松。而朗多看起来已经做好了成为公牛老大的准备,至少在这群新秀球员中是这样。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朗多已进入公牛老大角色 指导夏联和新人合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