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最差11人:三大金靴蒙羞 1亿大神失望

欧洲杯最差11人:三大金靴蒙羞 1亿大神失望

马卡报评欧洲杯最差11人阵容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欧足联已经评出2016欧洲杯最佳11人阵容,而西班牙《马卡报》则评出了本届欧洲杯最差11人阵容(343),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锋线三叉戟的伊布、莱万和凯恩分别是上赛季法甲德甲和英超金靴,而中场的博格巴的糟糕表现也令人失望。

门将是英格兰的乔-哈特。在英格兰2-1战胜威尔士的小组赛中,乔-哈特被批没有尽力挡出贝尔的直接任意球;而在16强战1-2被冰岛逆转的比赛中,这名曼城(数据) 1号再次上演黄油手——扑了一下还是让皮球慢慢滚进网窝。

3名后卫分别是阿拉巴拉莫斯胡安弗兰。虽然阿拉巴在拜仁被改造成中场,在3场欧洲杯小组赛中,阿拉巴也基本上都是在中前场,但这名奥地利头号球星并没能发挥领袖的作用,奥地利最终以1平2负小组垫底出局;也许是欧冠决赛耗费了拉莫斯和胡安弗兰太多精力,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拉莫斯射失点球,后者则没有拦住佩里西奇的小角度射门,而在0-2不敌意大利的16强大战中,又是拉莫斯在大禁区外的鲁莽犯规,让意大利得到直接任意球机会,才最终造就了基耶利尼的进球。

4名中场则分别是斯特林、博格巴、图兰穆勒。斯特林受困于心理原因,传闻在欧洲杯开打前已经求助心理医生,这名曼城妖人的低迷最终也证实了球迷的担心,在第二场小组赛中场休息被弃用后,饱受球迷嘘声和批评的斯特林直到淘汰赛对冰岛、并因为队友伤停才得以“复出”,结果英格兰惨被冰岛2-1逆转。

至于被誉为法国中场脊梁的博格巴,在本届欧洲杯的表现则完全被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帕耶压过,法国能够杀进最后决赛,更多是靠的是东道主优势和格列兹曼们的出色发挥,而在不敌葡萄牙的决赛中,博格巴的表现也令人非常失望,以至于人们现在已经在质疑,曼联用1亿镑将他回购究竟值不值;而巴萨(官网 数据) 中场图兰可能因为受上赛季状态低迷影响,率领土耳其在小组赛就被淘汰;穆勒也完全没有找到上赛季德甲的感觉,6场比赛居然一球未进,表现糟糕透顶。

3名前锋则分别是上赛季法甲、英超和德甲金靴的伊布、凯恩和莱万。伊布今夏高调宣布离开巴黎,但谁也没想到,这名骄傲的国王在3场小组赛1球不进,导致瑞典早早被淘汰,也令他的曼联生涯从一开始就蒙上一层阴影;英超金靴凯恩的表现也好不了多少,前两场小组赛居然0射正,一共4场比赛也是颗粒无收,完全辜负了霍奇森对他的重托;而德甲金靴莱万在前4场比赛也是没有进球,虽然在对葡萄牙时打破进球荒,但依然无力挽救球队。

在这11名球员中,英格兰队独占3席,成为头号输家,西班牙也有2席,若统计到俱乐部层面,拜仁也有3人,曼城则有2人,但如果算上即将(很可能)加盟曼联的博格巴,曼联也有2将,但愿他们不要把国家队的低迷带回俱乐部。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