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官方宣布宝岛控卫加盟 曾获SBL总决赛MVP

福建官方宣布宝岛控卫加盟 曾获SBL总决赛MVP

陈世杰加盟福建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福建男篮官方宣布,正式与中华台北球员陈世杰完成了签约,这位身体素质出众的宝岛后卫将在下个赛季的CBA联赛中代表福建出战。

以下是福建男篮俱乐部官方消息——

俱乐部通过多年海峡两岸的交流比赛考察,于2013年与台湾球员陈世杰本人签订意向性合约,陈世杰本人今年与母队合同期满,与福建SBS浔兴男篮达成工作合约。

陈世杰出生于1984年9月24日,他身高1.75米,司职控卫。他曾在2012年获得台湾SBL联赛总决赛MVP。同时,陈世杰还曾在20岁时获得SBL联赛的扣篮大赛冠军。此外,他还代表中华台北队参加过2013年男篮亚锦赛和2015年男篮亚锦赛。表现优异。

福建SBS浔兴男篮在CBA联赛中一直以南方“小快灵”打法见长,陈世杰本身的技术特点以及大局观也得到了俱乐部以及教练组的认可,他的加盟将对球队打法进行补充及提升。同时,福建SBS浔兴男篮正积极备战新赛季,将会在未来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

2016年7月11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