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坚信9400万没白花:巴恩斯定能成小牛核心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现身夏季联赛现场观战,在接受采访时他畅谈了球队砸重金引进哈里森-巴恩斯一事,他坚信巴恩斯能成为小牛核心。

库班坚信9400万没白花:巴恩斯定能成小牛核心

库班坚信巴恩斯能成为小牛核心

巴恩斯今夏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他本来打算留在勇士,但因为勇士成功引进了凯文-杜兰特,面对小牛开出的4年9400万美元顶薪报价,巴恩斯选择接受,他将前往达拉斯迈入生涯下一个阶段。

巴恩斯上赛季常规赛场均拿下11.7分、4.9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38.3%。但是总决赛,巴恩斯表现不佳,尤其是最后3场比赛,勇士在3-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骑士逆袭,巴恩斯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最后3场,巴恩斯一共33投7中,其中三分球16投5中,即便处在空位他也无法把球投中,抢七大战他8投0中一分没得。

巴恩斯总决赛的表现影响了他的行情,但是小牛在追逐大牌未果后依然给他开出了顶薪。小牛的运作受到了质疑,但库班却认为,这笔钱花得值。他说道:“新赛季,巴恩斯的表现会比上赛季你看到的更多,我觉得他能做的远比之前他在勇士被要求做的更多,这也是我们期待看到的。也许在第一年还不会出现,但是我觉得他会成长为球队核心。因为很多事情他之前虽然没做,但并不代表他做不到。”

库班透露,在加盟小牛后,巴恩斯已经开始跟随主帅卡莱尔特训,他每天都在拓展自己打法,努力变得更加全面。库班说道:“我觉得在这里他的打法会拓展很多,在这里他会被要求去做更多。我不会期待他来到球队第一年就打出奇迹式的表现,第一年是他的调整适应期,但是他绝对有这种技术。”

之前在勇士时,巴恩斯多作为定点射手使用,新赛季随着球权增加,他会更多采取持球进攻,发动挡拆、单打,这对于他而言是一大挑战。

卡莱尔同样对巴恩斯信心十足,他认为:“他已经是个优秀的体系球员,之前在勇士,在两个全明星、一个MVP身边他的表现很棒。现在我们需要他打出更高的水准,肩负起更多责任。诺维茨基生涯接近尾声,之前帕森斯在这里时负责组织、得分,所以我们也需要巴恩斯站出来得分,做其他事情。我欣赏他的职业态度、打法,我看到了他继续进步迈向更高层次,成为全明星级别球星的可能。”

另外,今夏小牛用2年600万美元签下了斯蒂芬-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小库里上赛季在国王效力,场均得到6.8分,最后7场成为首发后他场均拿下16.4分、5.3次助攻,他跟自己的哥哥一样拥有出色的投射能力。

库班认为,小库里是个双能卫,他能打一号位和二号位,库班说道:“他能把球送进篮筐。”

在采访中库班还提到了宣布退役的蒂姆-邓肯,他表示:“邓肯是个传奇,我们两队之间有过很多场战争,每一分钟我都讨厌他,但每一分钟我都尊重他,看到他离去很难过。”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班坚信9400万没白花:巴恩斯定能成小牛核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