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拒卖法国功臣:3000万买帕耶?他值1亿

西汉姆拒卖法国功臣:3000万买帕耶?他值1亿

西汉姆老板:一个亿也不卖帕耶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2016年欧洲杯已经落下大幕,最终东道主法国仅获亚军。在本届欧洲杯中,法国国脚帕耶的表现非常出色,一系列的进球和助攻为他吸引来了多家豪门球队的追逐和关注。不过,英超西汉姆联俱乐部老板大卫-苏利文明确表示,帕耶是他们的非卖品,“他值一亿英镑,而且给多少钱我们都不卖”。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西汉姆联已经明确告知帕耶称,今年夏天他哪儿都别想去。铁锤帮甚至明确表示,即便帕耶本人向俱乐部正式递交转会申请,他们也绝对不会将其出售。

大卫-苏利文是西汉姆联俱乐部的联合共有人,他在接受《每日邮报》记者采访时说道:“在未来六个星期里,恐怕我们必须在转会市场上面临苦战了。听说有人想用3000万英镑来买帕耶,这简直就是个笑话。在当今国际足坛转会市场,3000万英镑能买什么?现在的转会市场,已经不是当年那样的买方市场了,买家说多少钱就是多少钱,然后给球员开出翻倍年薪,就能买到任何一个球员,那样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在我看来,即便已经29岁,然而帕耶依然值1亿英镑。”

今年2月,帕耶刚刚与西汉姆联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半的新合同,目前他的周薪为12万英镑,已经是铁锤帮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不过苏利文明确表示,俱乐部正在考虑给帕耶开出一份新合同,他说:“如果帕耶在圣诞节或者赛季结束之前依然能够有出色表现的话,那么我们将再次给他续约加薪。”《每日邮报》记者吉尔兰-吉尔分析认为,如果帕耶再次与西汉姆联续约的话,那么他的周薪将达到15万英镑上下。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