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于周三举办发布会 邓肯不出现将单独告别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马刺球星蒂姆-邓肯今日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辉煌的19年职业生涯。马刺队将于美国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举办新闻发布会,但邓肯并不会出席,波波维奇将会出席。据美国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邓肯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举办个人发布会。

马刺于周三举办发布会 邓肯不出现将单独告别

邓肯将为退役举办个人新闻发布会

邓肯19年生涯取得无数成就,如今功成名退,以一种安静的方式宣布退役,球迷们充满不舍。作为见证邓肯从新秀到五冠巨星的母队,马刺队将于美国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邓肯退役相关事宜。不过邓肯并不会出席这个新闻发布会。

不过据沃纳罗斯基报道,邓肯并不会如此离开,还是会和球迷们通过发布会的方式袒露心声,只是不在马刺官方的新闻发布会上罢了。邓肯将于本周稍晚时候再举办发布会,和球迷正式告别。

邓肯职业生涯共赢下1072场比赛,输掉438场比赛,胜率高达71%。邓肯分别在1999年、2003年、2005年、2007年和2014年夺得总冠军,在邓肯退役之后,美国专家一致用“历史最强大前锋”称呼邓肯。此外,邓肯和吉诺比利、帕克组成了NBA历史上最强的三人组,他们联手拿到4次总冠军,共赢下126场季后赛,共获得575场常规赛胜利。

向邓肯致敬!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于周三举办发布会 邓肯不出现将单独告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