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雷斯发金靴合照安慰格子:没有谁比你更强

托雷斯发金靴合照安慰格子:没有谁比你更强

两代欧洲杯金靴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欧洲杯决赛结束后,舆论几乎把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葡萄牙队和C罗身上,很多人都没注意到,失意的法国队正悄悄地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哪怕是欧洲杯金靴格列兹曼。不过,上届欧洲杯金靴得主托雷斯却及时给自己的这名马竞队友送去了安慰。

在4年前的欧洲杯上,托雷斯以进场时间和助攻的优势,力压一众竞争者成为欧洲杯金靴(3球),而在本届欧洲杯上,格列兹曼则以6球、领先3球的巨大优势“继承”了金靴,更大的不同是,4年前托雷斯所在的西班牙队也夺得了最后的冠军,而如今法国只能屈居亚军。

托雷斯在自己ins上传了一张他当年获得金靴以及现在格列兹曼手捧金靴的合成照,虽然同是金靴,但4年前的托雷斯笑得很灿烂,而且刻意举起金靴奖,灯光还将金靴衬得发亮,而如今的格列兹曼却是一脸的失落,垂手捧着“暗淡无光”的金靴,早已见惯人生起落的托雷斯希望自己的这名马竞队友能尽早振作起来。

托雷斯在ins上写道:“我真挚地祝贺我的队友格列兹曼拿到金靴,找不到一个比你更好的金靴接班人了,你真棒!”

随后,托雷斯还回忆起了西班牙在2008年和2012年两夺欧洲杯冠军的盛况,但在本届欧洲杯,卫冕冠军西班牙却在首轮淘汰赛就被意大利击败,而托雷斯本人更是没有入选本届国家队大名单,这名马竞老金童在ins叹息:“在统治欧洲足坛8年后,我们的王朝终于结束了,现在也许我们认识到情况有多困难。我非常骄傲能够成为当时王朝的一份子。”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