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宣布欧洲杯最佳球员 格列兹曼傲然当选

欧足联宣布欧洲杯最佳球员 格列兹曼傲然当选

格列兹曼当选最佳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2016年欧洲杯已经落下大幕,在冠亚军决赛中,葡萄牙通过加时赛1-0击败东道主法国,勇夺该国历史上首座大赛冠军奖杯。在经过详细的审核、评判之后,欧足联技术委员会最终宣布,在本届欧洲杯中一人独进6球且2次助攻队友得分的法国前锋格列兹曼,最终当选为2016年欧洲杯的最佳球员。

在本届欧洲杯中,格列兹曼一人打进6粒进球,他已经以较大的优势荣膺了本届赛事的金靴奖。在对阵葡萄牙的冠亚军决赛中,格列兹曼未能破门得分,并且眼睁睁的看着法国最终负于对手、痛失奖杯。不过欧足联技术委员会认为,在整个淘汰赛阶段,格列兹曼的整体表现堪称完美: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法国队2-1逆转击败爱尔兰,格列兹曼梅开二度成为球队晋级的最大功臣;而在半决赛中,高卢雄鸡两球完胜世界冠军德国队,是役格列兹曼再度包办本队的全部两粒进球。

欧足联首席技术官员卢佩斯库在颁奖词中写道:“在本届欧洲杯的每一场比赛中,格列兹曼都给对手制造出了巨大的威胁,他为法国国家队全力付出,并且在比赛中展示出了极佳的个人技术、开阔的传球视野以及精准的门前射术。最终,所有欧足联技术委员会成员一致决定,将本届欧洲杯最佳球员的称号授予格列兹曼。”

本届欧足联技术委员会极具权威性,13名成员包括弗格森、吉雷瑟、莫耶斯、佩奇-博内尔(前爱尔兰国家队主教练)、米修-帕特莱宁(芬兰名宿)、萨沃-米洛舍维奇(塞尔维亚名宿)、彼得-鲁德贝克(丹麦名宿)、索斯盖特、托马斯-沙夫、多梅内克、吉尼斯-梅伦德斯(西班牙名帅)以及让-保罗-布里格(瑞士名宿)。

所有技术委员会成员一直认为,格列兹曼在本届欧洲杯中的个人表现最为出色,并且给其所效力的法国国家队带来了最大的正面推动力,因此他们将格列兹曼评选为本届欧洲杯的最佳球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