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决赛夜巴黎球迷暴乱 防暴警察平息时态

欧洲杯决赛夜巴黎球迷暴乱 防暴警察平息时态

决赛夜球迷暴乱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6年欧洲杯决赛正式落下大幕。凭借替补前锋埃德尔在加时赛中的绝杀进球,葡萄牙1-0力克东道主法国、勇夺德劳内杯。在法兰西大球场内,葡萄牙和法国两队进行了长达120分钟的殊死搏斗;而在巴黎埃菲尔铁塔附近,球迷也爆发了骚乱和暴力冲突。为了平息事件,巴黎警方被迫动用了高压水枪。

欧洲杯决赛夜巴黎球迷暴乱 防暴警察平息时态

警察驻守埃菲尔铁塔下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报道,在欧洲杯决赛之夜,在香榭丽舍大街以及埃菲尔铁塔附近,很多年轻球迷与全副武装的巴黎警察发生了冲突,甚至有蒙面年轻人攻击途经的车辆。最终,有超过50名球迷在该起事件中被警方逮捕。为了平息球迷骚乱,巴黎警方动用了包括催泪瓦斯、警棍、高压水枪在内的多种武器。

欧洲杯决赛夜巴黎球迷暴乱 防暴警察平息时态

警方用高压水枪进行打击

一位巴黎警方的新闻发言人在接受《每日镜报》记者采访时说道:“这50多名球迷被捕的理由各不相同,他们有的是由于没有遵守约定俗成的公共秩序,而有的则是由于故意为非作歹。”根据这位新闻发言人的说法,在葡萄牙vs法国一役进行前后,很多街边门窗被球迷损毁,很多车辆被球迷故意点燃。为了恢复秩序,巴黎防暴警察是在万般无奈治下,才对失控的球迷进行的打击。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