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乘机载誉归国 C罗紧抱德劳内杯不松手

葡萄牙乘机载誉归国 C罗紧抱德劳内杯不松手

C罗紧抱德劳内杯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在欧洲杯冠亚军决赛中,葡萄牙历经120分钟苦战,方才以1-0力克东道主法国,这支伊比利亚劲旅历史上首次夺得国际大赛的冠军奖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葡萄牙国家队搭乘专机载誉回国,他们所乘坐的航班从巴黎飞回葡萄牙国内。

葡萄牙乘机载誉归国 C罗紧抱德劳内杯不松手

葡萄牙球员们簇拥在机舱内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C罗通过社交网络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葡萄牙全体队员都簇拥在机舱内,他们身前摆放着的则是刚刚夺得的德劳内杯。C罗、佩佩纳尼等核心球员都坐在第一排座位上,所有葡萄牙国脚都带着喜悦的笑容。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在飞机上C罗始终紧抱德劳内杯,他似乎舍不得将奖杯让给队友。

另外一家英国媒体《每日镜报》则报道称,C罗和他的葡萄牙国家队队友们已经在法国登上了载誉归国的班机,他们的目的地将是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在那里,不计其数的葡萄牙球迷,必将用最盛大、最热烈的欢迎仪式来等待他们心目中的国家英雄回国。

实际上,早在当地时间昨天夜间葡萄牙队夺冠之后,该国民众便已经开始了盛大的庆祝,在决赛举办城市巴黎,在瑞士城市日内瓦,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以及波尔图、布拉加等该国的大小城市……几乎全欧洲的葡萄牙人都在庆祝该国历史上的第一座国际大赛冠军奖杯。可以肯定的是,C罗和他的队友们,必将在里斯本受到葡萄牙民众的热情欢迎。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