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108球:英超贡献最多 皇马10球压马竞

欧洲杯108球:英超贡献最多 皇马10球压马竞

2016年欧洲杯以C罗领军的葡萄牙夺冠落幕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随着葡萄牙在欧洲杯决赛力克法国问鼎,2016年欧洲杯落下了大幕,在进球方面,本届欧洲杯的诸强们一共打入了108球,《天空体育》对这些进球的分布情况进行了盘点,其中英超是联赛方面贡献最多的,而皇马(数据) 在俱乐部的贡献榜上排名榜首。

在108个进球里,英超球员打入了其中的28球,占比超过了四分之一,排名各大联赛的榜首,而西甲球员一共打入了23球。德甲不过打入了13球,排名第三,意甲打入12球,排名第四,排名第五的是打入7球的土超,排名第六的是打入4球的俄超。

在俱乐部的贡献榜上,上个赛季欧冠决赛的两支参赛队皇马和马竞的贡献最多,皇马球员一共打入了10球,是贡献进球数最多的俱乐部。其中,C罗、莫拉塔和贝尔都打入3球,而莫德里奇打入1球。马竞球员一共打入7球,其中的6球都来自于欧洲杯金靴奖得主格列兹曼,法国射手在本届欧洲杯的发挥非常逆天。

排名第三的俱乐部是阿森纳(数据 ),一共打入5球,排名第四的是瓦伦西亚,一共打入了4球。打入3球的俱乐部有多支,分别有佛罗伦萨、布尔萨体育、诺维奇、尤文(官网 数据) 、拜仁、斯旺西、西汉姆联。

打入2球的俱乐部也不在少数,分别有巴萨(官网 数据) 、曼联、埃弗顿罗马国米、热刺、切尔西(数据)、南安普顿和多特蒙德。另外,打入1球的俱乐部则分别有利物浦(数据) 桑德兰西布朗维奇、莱斯特城、曼城(数据) 斯托克城以及伯恩利。

《天空体育》也给出了欧洲杯冠军葡萄牙23人的分布情况,其中来自国内联赛的球员最多,有7人来自葡超联赛,里斯本竞技有4人最多,波尔图本菲卡和布拉加各1人。

附欧洲杯进球联赛贡献榜:

1. 28球——英超

2. 23球——西甲

3. 13球——德甲

4. 12球——意甲

5. 7球——土超

6. 4球——俄超

附欧洲杯进球俱乐部贡献榜:

1. 10球——皇马

2. 7球——马竞

3. 5球——阿森纳

4. 4球——瓦伦西亚

5. 3球——佛罗伦萨、布尔萨体育、诺维奇、尤文、拜仁、斯旺西、西汉姆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